top of page

傳奇設計 Legend Design | 台北市室內設計 | 裝潢 | 系統櫃設計 |廚房設計 | 台北市設計師推薦

Projects 作品集

榮品廊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50坪 空間: 收藏室兼私人招待所 設計風格: 歐式古典 設計種類: 老屋翻新 設計不僅僅是對空間的裝飾和布置,它更是一種對生活熱愛的實踐,對回憶的深情留戀。我們的設計師經由深入的對話與溝通,將屋主畢生從世界各地旅行後珍藏的骨董及心中那些珍貴回憶融入了空間之中,創造出一個既溫馨又個性化的空間。 這個空間彷彿是一本厚重的歷史書,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細節,都蘊含了主人的故事與心境。骨董的每一道痕跡,都反映了屋主的生活歷程和對過去的珍視。而設計師的巧思,更是讓這些物品和空間完美結合,呈現出一種質樸而又充滿情感的美。 當友人們來訪,他們將能在此體驗到屋主的生活哲學和情感底蘊。在這裡,每一場小聚,每一杯熱茶,都能引起深深的共鳴和感慨。這是一個空間,但也是一個故事的寄託,一段歷史的見證,更是一場生活的分享。 對於設計師來說,每一次的設計都是一次心靈的旅行。他們探索屋主的內心世界,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想法,並將這些轉化為具體的設計元素。這種深度的連結和理解,使每一個設計都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美式典雅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80坪 空間: 住宅設計 設計風格: 美式現代 設計種類: 毛胚屋 屋主一家歷經美國多年的旅居生活,彷彿一趟遙遠而深刻的體驗,轉瞬之間又歸來原點。以這80坪的毛胚屋為畫布,以美式風格作為筆觸,畫出一個自然溫暖且雅緻舒適的質感空間,使這個空間不僅符合屋主的生活需求,更重現了他們在美國的那段美好時光。 一推門而入,就像開啟了一幕富有詩意的序章。室內空間利用素淨的白色與木質元素的溫暖質感,為屋主塑造一個流暢舒適的動線,營造出宛如美式風格的質感氛圍。儲藏室與鞋櫃巧妙地融入空間中,妝點空間的美感同時又不失實用性。 公領域的設計充滿創意與巧思。透明的玻璃拉門將客廳與餐廚空間自然地分隔開來,同時又保留了視覺和採光的通透性,不僅增加了空間的開放性,也讓家人間的情感交流更加自然流暢。 私領域的設計延續了公領域的美式風格,簡單而雅緻,為屋主創造了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而女兒房的規劃則充滿了親情的溫馨氛圍,透過連結的雙門浴室,增進了姊妹的親密互動。

​純粹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60坪 空間: 住宅設計 設計風格: 現代 設計種類: 老屋翻新 這是為一對夫妻設計的專屬夢想空間,在兒女都已長大成家的現在,此住宅設計充滿了溫馨與舒適,適合他們在退休生活中享受寧靜和快樂。 先生是一位享受音樂的鑒賞家,為了擺放他的音響設備,特別設計收納線路與音響設備。讓音樂的每一個細節都能被完美呈現。室內採用暖色調,營造出舒適安詳的聆聽環境。當先生在這裡享受他的音樂時,如同回到了那個充滿青春記憶的年代。 而在公共區域,我們力求創造出一個充滿和諧氛圍的空間。客廳裡的家具選擇了柔和的色調和舒適的材質,就如同這對夫妻溫暖而深厚的感情。無論是與朋友共享午茶,還是與孩子和孫子們享受家庭時光,這個空間都能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晨間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250坪 空間: 住宅設計 設計風格: 現代 設計種類: 毛胚屋 設計,蘊藏於生活模式與居住區域交互作用的智慧。利用建築原有的特色,以及空間設計的科學結構,巧妙地吸引大量的自然光。此舉不僅使內外空間達成完美的疊合,更使日常生活在自然的呼吸聲中富有節奏。與大自然一同呼吸,感受著自然的脈動,深入探索其無窮的力量和魅力

​金與生活的質量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75坪 空間: 住宅設計 設計風格:現代 設計種類: 毛胚屋 此設計案搭配業主的喜好,特別使用金色天花板、金色五金、衛浴設備及傢俱配置,展現一種低調奢華的享受。 客廳使用兩種不同風格材質的磁磚拼接,融合木質牆面與金色天花板。 全區搭配不同的金屬感配件來呼應低調奢華的生活感。 主臥室特別設計男主人與女主人分開的更衣間,使用上有個別的空間與隱私。 臥室使用較多的木頭材質使居住空間更溫暖寧靜。 考量未來使用性,納入小孩與家庭考量,除了美觀以外也兼具了完整的儲物空間,使房間使用更多元化,例如健身房亦可變身為小孩房。

寧靜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95坪 空間: 住宅設計 設計風格:現代 設計種類: 毛胚屋 家,應該是一個庇護所,讓人們得以逃離忙碌的生活節奏。"寧靜"的設計理念,就是打造一個平靜的空間,幫助人們從一天的勞累中找到恢復活力的所在。這個項目從一個有30年歷史的老房子改建出來,展現了現代的設計美學,充分利用了山腳下的視野,並運用了木頭溫暖的質地,為家庭與孩子們創造出一個理想的生活環境。 在"寧靜"的家中,每一束自然陽光都被珍視,每一個看向花園的視角都經過精心考慮。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設計,將自然與生活完美融合,讓家真正成為我們的庇護所,為我們帶來寧靜與安慰。

手繹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55坪 空間: 商業空間 設計風格:古蹟+現代 設計種類: 老屋翻新 走進這座翻新的古蹟,你將被帶入一個充滿歷史與現代交織的美食創作世界。我們將這座古老的建築精心翻新成一個現代的廚藝教室,讓參與者在這裡學習、創作,並感受歷史與當下的連結。 維護古蹟的原始特色,我們尊重並保留了原有的建築結構和裝飾元素,並巧妙地將它們融入現代的設計中。古典的磚牆和木樑被巧妙地融入了全新的設計元素,如不銹鋼的爐台和現代化的照明設備,營造出一個既具有歷史韻味又富有現代感的學習空間。 廚房設計寬敞且功能性強,配有最先進的設備和工具,讓每位來此學習的學員都能體驗到專業級的烹飪環境。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業廚師,都能在這個獨特的空間中找到創新與靈感。

​王宅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20坪 空間: 住宅空間 設計風格:現代 設計種類: 毛胚屋 此住宅是為了Airbnb設計,明亮的白色調是空間的主要色彩,與木質家具的暖色搭配,創造出一種簡單卻又溫馨的感覺。乾淨的線條與精心選擇的裝飾品也凸顯了北歐設計的特色,將功能性與美學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客廳的開放式設計讓空間顯得更寬敞,簡潔的沙發與時尚的咖啡桌為你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息區域,無論是閱讀或是線上工作都能在這裡得到滿足。大面積的窗戶讓自然光源洒入室內,與大自然保持連結。 廚房配有現代化的設備與工具,讓你即使在旅途中也能親手製作美食。在這裡,你可以享受烹飪的樂趣,或者在餐桌邊與伴侶或家人分享一頓愉快的晚餐。

​王宅2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20坪 空間: 住宅空間 設計風格:工業風格 設計種類: 毛胚屋 此住宅是為了Airbnb設計,融合現代奢華與自然元素的Airbnb公寓。這裡,一款優雅的黑皮沙發與自然風格的木頭與壁爐設計完美融合,為你創造出一個舒適而富有格調的住宿環境。

​黃宅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18坪 空間: 住宅空間 設計風格:現代 設計種類: 老屋翻新 空間的主色調以清新的白色和柔和的木質色調為主,創造出簡單而溫馨的氛圍。簡潔的線條和實用的傢具布局,展現了北歐風格的極簡主義和功能主義精神。

S Office | 室內設計案例

坪數: 70坪 空間: 商業空間 設計風格:現代 設計種類: 簡易翻新

bottom of page